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12

阿尔有没有翻开那本笔记本呢。


盖勒特皱着眉头,衬衫的扣子不知不觉扣歪了一颗,不过他并没有发现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刻意留下的笔记本不知道有没有被某人发现。


如果没发现等下去阿尔家如何缓解两人的尴尬呢?


恩...安娜也许是个不错的借口。


顺便梳理了一下发型,不过他相信阿尔一定会发现,莫名的自信,试问谁不喜欢闪闪发光的阳光少年呢?他甚至还有一双漂亮的蓝色眸子。


他的阿尔也有一双湛蓝的眸子,他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星星一样,闪烁闪烁着。


想到阿尔时总是会勾起嘴角,那怕昨天才争吵过。


这并不影响盖勒特,他匆匆忙忙出门了,甚至忘记告诉巴希达一声。


盖勒特走的匆忙,但到熟悉的白色房子前又迟缓了,他站在门口,在原地踌躇了一会,还是进去了。


只是在花园大树下的秋千上坐了下来,木头与绳子摩擦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
他歪着头靠在秋千的麻绳上,双脚放在地面,轻轻的晃动着秋千,样子看起来落寞极了.....


起码阿不思刚起来就看见楼下落寞的某人,坐在秋千上,耷拉着头...


他只是个孩子别与他较真阿不思。


阿不思拍了一下自己的头,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,便踩着拖鞋迅速的下楼了,一点也不像昨晚那小心翼翼的样子,他甚至没想到安娜醒了没有,像极了一个莽撞的巨怪。


盖勒特正低着头想着些什么,听到不远处的开门声,他抬起头来,阿不思正站在门口,一头蓬乱的红发,他穿着睡衣,好像是一睡醒就下楼了,是因为看见了自己吗?


盖勒特蓝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。


他从秋千上站起,"早上好,阿尔!"朝着阿不思挥了挥手。


"早,你快进来吧。"阿不思挠了挠头,想着自己穿着睡衣就下楼的莽撞举动,不免有点羞赧,也不好再说点什么,只好叫盖勒特进来。


盖勒特应了声朝白色房子走去,阿尔应该是注意到笔记本的留言了。


不得不说他现在十分开心,一扫刚才的失落,满心雀跃,高兴已经没办法形容他此时的心情,应该是非常非常高兴!


"盖尔,你什么时候来的?"刚进门,便听到阿不思的声音,阿不思穿着睡衣站在餐桌前,桌上放着两个玻璃杯子,里面是刚倒上的茶水。


"我也记不清了,大概醒来就过来了。"盖勒特回答,接过阿不思睇来的玻璃杯,"你刚醒就下来了?"盖勒特问。


"是的,我正准备打开窗帘,就看见了一个金色的脑袋耷拉在那,出于礼貌,我就快速下来了。"


"看样子是不生气了。"盖勒特轻笑,他坐在餐椅上看着那个正在喝水的红发少年。


阿不思放下杯子,直勾勾的看着盖勒特"你不要以为你留下了一本笔记本就可以说服我。"


"我并没有这样想阿尔,行动永远胜于雄辩,而且你能看见我特意留给你的笔记本,这让我很开心。"盖勒特回给了对方一个完美的微笑,"我想你可以上去洗漱一番,我们可以等会继续这个话题。"


阿不思瞟了盖勒特一眼,"所以连扣子都扣错的盖尔先生,不应该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吗?"


盖勒特低头看了一下,自己好像扣纽扣时没有注意,扣错了一颗,看起来十分突兀,正准备伸手。


就见阿不思的手已经伸过来,他低着头把几个已经扣错的纽扣,一个个解开,然后一个一个扣上。


盖勒特抬头看着阿尔,他低垂着眸子,专注的样子。


"你是小孩子吗?扣子都会扣错"阿不思无奈的说,顺手给他扣好了最后一个扣子。


"太着急想见你了,匆匆忙忙就扣错了。"


"我可不想见你。"阿不思哼了一声。


"你的行动可不是这么说的,看你穿着睡衣下楼叫我,甚至帮我重新扣好了扣子。"盖勒特挑眉,嘴角向上,得意洋洋的样子。


"我这是出于礼貌!"阿不思恼羞成怒,小脸涨红了起来。


"快去洗漱吧,我等你下来哦"盖勒特故意拉长尾音,轻轻推了一下他。


阿不思最后还是上去洗漱了,小脸红扑扑的,他拿毛巾盖住了自己的脸,脑子乱哄哄的。


本来是气势汹汹,最后涨红了脸逃上了楼,现在的年轻人,怎么回事?


洗漱完毕,换掉了睡衣,阿不思拿着笔记本下楼来了。


盖勒特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些什么,似乎听到了下楼的声音,盖勒特抬起头看着阿不思,"笔记本还给你"阿不思把笔记本递给他,盖勒特刚接过正准备打开,"回去看!安娜该起来了,我要给她准备早餐,你来帮我!"阿不思说。


"哦,既然阿尔发话了,没问题"盖勒特把笔记本与书放在茶几上。


两个人准备早餐总是很迅速,不一会已经准备好了。


安娜也从楼上走下来,她揉着眼睛,和阿不思问了个好,然后看见一旁的盖勒特,眼睛一亮"盖勒特哥哥你也来了!昨天你好像没来哦!哥哥他一天都魂不守舍呢,我让他给我讲故事还总是讲错。"小女孩撅起嘴,无情的拆穿了刚才还一脸冷漠的阿不思。


"哦,是吗?那今天我给你讲,他可能是太想我了,又碍于面子,所以才会讲错,我替他给你重新讲吧。"一边说着,伸手勾住身旁的阿不思。


"好啊!"安娜拍了拍手,看上去很开心。


"过来吃饭吧。"阿不思把某人的手臂从肩上拿走,把餐具摆好,示意安娜可以过来吃饭了。


安娜与盖勒特两人相视一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小剧场


安娜与盖勒特有个小秘密。


她知道的,这个天天来她家给她讲故事的哥哥其实暗恋着自己哥哥,虽然总是和自己讲故事,但是她累了以后两个人依然会说很久的话,哥哥总是很晚才上楼来。


女孩子的直觉嘛,总是很准的。


有一次安娜就问盖勒特,盖勒特回复虽然说的迷迷糊糊,但是安娜也确认了。


安娜便与盖勒特达成了一个暂时的小协议。


盖勒特为了让安娜保密,答应给她用蝴蝶结装饰她的裙子,作为报答如果两个关系不稳定,她便会帮盖勒特向自家哥哥说说好话。


昨天盖勒特没来她大概已经猜到两人一定是吵架了,从她起床起,与哥哥打招呼回复就很慢,讲故事总是说错,一看就心不在焉...


安娜觉得她有一件漂亮的新裙子了。


Tbc.



-----------


_(:з」∠)_终于毕业设计稿子过省核了!


最近太忙碌了!٩(๑`ȏ´๑)۶


不过快了!


我会加油的!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