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11

阿不思觉得自己快魔障了,今天的床垫不知道怎么躺上就觉得浑身不舒服,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转身了,一闭眼就是金发少年转身离去的身影,脑子里全是零零散散的记忆碎片,头疼不已。

不欢而散后,本来压抑在脑中灰色记忆如同失去压制的巨兽,喷涌而出,侵袭而来,势不可挡。

阿不思皱了皱眉头,化不开的记忆,他抓紧了枕头,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伟大的时间魔法把阿不思带回了那个1899年的夏天,又悄悄为他留下了诟病。

阿不思的记忆变得很难控制,它无孔不入,霸占你的思绪,只要情绪波动大就会控制不住的主动回忆那些灰暗的记忆,它们就像泥沼慢慢把你吞噬,就像命运的玩笑,带你回到了过去,又告戒你的曾经。

你对未来本是满心欢喜,但又惧怕被过去嘲弄。

头疼的厉害,阿不思的额头已经密布了一些细小的汗珠,脑中重复着悲剧的开始,两人的决裂....

如何解救深渊的自己?

记忆纠缠在脑中重复回放..

默然者...默然者...默然者?!!

阿不思睁开双眼,为什么盖尔会知道默然者?按照现在这个时间,他应该不知道才对...

这是怎么回事?

仔细回想一下,从刚开始回到1899年开始,再次初遇盖勒特他的一些行动按照常理来说是不符合的。

他太熟悉那个人了,他的骄傲,野心,自信,那个该死的德国男人...

其实回到过去并不可怕,可怕的事你依然在那个人手中沦陷。

他是谁?阿不思脑内闪出了无数个想法,亦或者现在只是一个骗局般的梦。

醒过来阿不思,这是真的!你甚至已经开始生活了!

阿不思摇晃了一下脑袋,突然他想到了什么。

笔记本!盖勒特走时好像故意留下了一本笔记本!

阿不思慌忙坐起,与盖勒特不愉快的争吵后,阿不思就忘记了它,收拾的时候可能被放在了客厅的储物柜里!他得去把笔记本拿来!

借着魔杖的微光,阿不思顺着楼梯来到客厅,他尽力放低了脚步声,避免吵醒已经睡着的安娜。

打开储物柜的柜门,一眼就看到了那本被自己随手放在绘本中的酒红色封皮的笔记本,阿不思把它抽出来,直觉告诉他这里面会有他想要的答案。

翻开笔记本,映入眼帘的是盖勒特漂亮的花体字,第一页白页是上写着:

送给正在生气中的阿尔。

阿不思把那一页翻开,那一页纸的背面写着,当你看到这里时,你一定是失眠了,我猜猜是不是因为白天的争吵,你总是担心的太多,你不相信我。只要说起安娜你就像是炸了毛的火红凤凰,张开翅膀阻挡着我,雄赳赳气昂昂,但是我亲爱的阿尔,你得承认我说到了重点所以你才如此激烈的反驳不是吗?

说实话安娜要是能接受魔法你一定比我更开心吧,所以接下来我要说一些关于安娜的建议!放轻松,只需要保持心情平和。

比起黑魔法中的无法探索的领悟,我更想说的是,我们可以有个更简单的思路,我们需要做的只是让她可以敞开心去接受魔法,当她知道魔法带来的是爱,不是灾难与惧怕。

巫师的血脉里流淌着的是魔法,压抑带来只能是副作用,我们应该学会顺其自然,我们应该教导安娜如何接受,而不是惶恐的活在麻瓜的压迫中,深深封闭起来,她在慢慢接受,阿尔这只是一个简单引导,而我需要你的配合,请相信我。

[附:希望明天你依然可以微笑着与我打招呼,笔记本最后一页有惊喜,祝我的阿尔今夜好梦,晚安。]

笔记本里只写了一页,后面全是空页,笔记本的最后一页夹了一片树叶,树叶的根茎出系这一根丝带,上面写着一串字母:曾落在阿尔发丝上的落叶。

合上笔记本,阿不思把它抱在怀里,夜深了,也许应该睡觉了。

阿不思他明白的,不管那个盖尔是谁,有条理的说辞总是让人信服,他心中怀有疑惑,但是此时却额外的平静。

也许该好好休息,把包袱丢在一旁,睡眠真是太重要了,也许吧,也许这个盖尔并不一样呢。

或许时间太过长久,已经让人记不住细节,或许这是另外一个盖尔,谁知道呢。

也许吧...

阿不思抱着笔记本躺在床垫上,发丝散开在四周,困意席卷而来,眼皮有点抬不起来,他闭上了双眼...

爱的魔法是在在追求在力量的角逐场,阅览无数,曾读过许多古老书籍,藏在时光中的历史,最终最简单,最强大的,它可以化解黑暗,融化坚冰。

身而为人的我们,残暴懦弱又卑微,因为爱得以解脱,脆弱不堪却又拥有着巨大的能量。

他还是要前行,四周没有退路,他跳入海中,如果痛苦能使人前行,那便可以闯出一条他的路。

他怎么可以害怕,他怎能惧怕。

他要面对是他的青春,他最想留住的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邓过渡章节

_(:з」∠)_每次写都要写很久,头秃

关于我设定的解决安娜自闭问题

就是,爱!

我感觉也许细心一点,这就是时间问题。

老邓不相信很正常,其实我觉得他需要个冥想盆~

伤出影子了再看都会痛

其实倒追还是有点辛苦的!对方有点沉淀的顽固不化,总是要苦到头甜的吧

叹气

糖文脑真的很伤感,欢迎讨论!谢喜欢]

评论(9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