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6

想他,不想他,想他,不想他,想他...


不,你不想。


盖勒特躺在鹅绒的床垫上,将脸埋在枕头中,脑子全是昨天和阿不思的谈话,尤其是阿不思挣开自己的手的画面,想想就难受,他拒绝了我。


是我最近睡眠不太好,魅力不在线?看着都不会让人心脏砰砰直跳了?


细细回想起来,近来做过的一系列事....


可能是自己选择影响了...未来的走向,他没有宣扬自己的野心,没有对着阿不思侃侃而谈他的伟大梦想,他现在依然很自信狂妄,但是只是针对的方向不太一样。


他比以前更加细腻,但是他觉得阿不思也在改变。


他的阿尔,一直不是很热情,总是在躲避这自己,他甚至没有以前相信自己。


那个以前叫自己名字都脸蛋红扑扑的少年,他扑入自己怀中抱着自己,把脸埋在我胸口,我好笑的看着那个粉红色的耳朵,搂着他的腰在他耳边吹气。


他是那么可爱。


也许是..时间不太长?还是最近过于沉稳?


想想每天几乎笑容魅力百分之一万,讲故事越讲越好,甚至还会扎辫子,做蛋糕...


我的梦想是当个伟大的革命家,当然攻略阿不思的革命家。


阿不思为何这样?


好歹一统过大半个欧洲,他的热情魅力感染了无数追随者!区区儿女情长,盖勒特觉得这不是问题。


恩....不过昨天阿尔刚拒绝他...


这么久了...都不能叫他的昵称...起码自己阳光灿烂友好的对待安娜,小女孩总是会咯咯直笑。


然而他的阿尔像一块沉重的木头!毫无反应!到底是那里出差错了!曾经伟大的黑巫师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巨大的怀疑。


不过,短暂的小挫折并不会使他放弃,他直起身子,他也许应该查查有什么书籍可以帮助自己,骑士是不会放下手中的宝剑的,毕竟他还需要拯救公主。


让我来想想....


----------阿不思家


起床并没有听见往常的呼唤声.....


阿不思洗漱完便去叫安娜起床,小女孩穿着睡裙手里拿着一个金丝熊睡眼朦胧的站在房间门口,她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迷迷糊糊的问"是盖勒特哥哥来了么?"


"不,安娜你应该起床了,我去给你准备早点餐。"阿不思摸了摸安娜的小脑袋。


"唔...好的哥哥"


阿不思今天一个人准备好了早饭,恩牛奶,三明治,还有果酱...


他与安娜共进早餐时,安娜问"盖勒特哥哥今天怎么还没来?平常吃早餐前他应该就回来敲门了"小女孩疑惑的看着自己。


"...也许今天他可能有什么事情吧"阿不思喝就一口牛奶,说。


"噢,好吧,那他今天还会来吗?"安娜吃这三明治,看着阿不思问。


"可能吧。"


"昨天他还在和我他在学校发生的有意思的故事呢!就是那个德姆斯特朗.魔法听起来可真有意思,哥哥你在学校里有遇见什么有意思的事吗?"安娜说的时候很开心,她看着阿不思,大眼睛扑闪扑闪,显然她对阿不思的校园故事十分感兴趣。


"..恩当然有...你想听的话我可以讲给你听,不过可以等我们吃完早饭。"阿不思微笑着看着安娜。


"好吧,那等会告诉我哦"安娜嘟了一下嘴,不过依旧是同意了。


"安娜不害怕吗?"阿不思问,"害怕什么?"安娜看着阿不思,眼中尽是疑惑。


"...魔法"阿不思说的很小心,也很慢,说实话他怕极了,他不知道他这么说会不会让安娜抗拒,但是...她还是问了,她说魔法的时候眼睛扑闪扑闪的样子不会骗人。


"盖勒特哥哥和我说,魔法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!甚至可以保护我爱的人,听起来很伟大不是吗?!他说如果不想打扫卫生,一个"清理一新"就可以了,那真是太酷了!"安娜并没有特别抗拒,她兴致勃勃的和阿不思说!她甚至用手在比划。


"也许我可以给你表演一个?"阿不思掏出魔杖对着刚吃完的餐具上丢了一个"清理一新"


哦刚才还沾着果酱的盘子瞬间干干净净。


"wow"安娜发出惊呼!她笑着拍手!


"还可以变出什么?"安娜问。


这是门外的敲门声响起,阿不思摸了摸安娜的脑袋"有人来了,我们一会再说好吗?"


打开门,便看见盖勒特站在门外,依旧金光闪闪。


太阳照射在金色的脑袋上总是那么闪亮,阿不思觉得有点刺眼


"早上好,阿不思!今天有点事,便来晚了,你和安娜吃过早餐了吗?"盖勒特抱着一个纸袋,微笑着看着阿不思。


"盖勒特哥哥!"安娜也走了过来,声音听起来很雀跃。


"嗨!安娜"


"进来吧,我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。"阿不思把门打开,邀请盖勒特进来。


"那是不可能呢,意外。所以作为歉意我给你们带了点小礼物。"


"礼物?是什么"安娜问


"给你一分钟想象一下。"盖勒特神秘的笑笑,他把纸袋放在了餐桌上,准备从纸袋中拿出点什么。


"是什么?小蛋糕?书?娃娃?是什么是什么?"安娜好奇的问,安娜凑近想看是什么,不过盖勒特挡住了。


阿不思把门关上,他也很好奇盖勒特带了什么。


他以为某人昨天深受打击,今天准备不来了呢。


盖勒特从纸袋子里拿出了一捆丝带..还是粉红色的。


"我以为是什么呢"安娜好像有点失望。她一屁股坐在边上的椅子上。


"别灰心啊,安娜你不是十分好奇魔法么?"盖勒特掏出魔杖,他把丝带丢在空中,那些丝带仿佛拥有了灵魂,他们自己变换交错,变成了一个个蝴蝶结。其中还有两条丝带朝着安娜的头发飞去,它们缠绕在少女头发上,它们带着发丝飘动,在安娜的扎好的头发上多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大大的粉色的,一边一个。


还有一些蝴蝶结系在了安娜裙子边缘的镂空出,看起来就像个小公主


"你可以照照镜子。"盖勒特做出请的动作,安娜有点兴奋。她兴冲冲的跑去镜子面前。


"我喜欢这个蝴蝶结,裙子上的也是!"安娜在镜子前甚至转了一圈,十分开心。


"十分合适"盖勒特微笑。


"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"小姑娘提起裙摆在镜子前转了一圈。


"哥哥你觉得怎么样?"安娜问。她看着阿不思,大大的眼睛充满着期待。


"很好看!"阿不思说,他勾起嘴角。


"我觉得阿不思现在也可以拥有一个属于他的蝴蝶结。"盖勒特看了阿不思一眼,从纸袋拿出了一条深蓝色的丝带,丝带欢快的在阿不思的头发上扎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
"盖勒特..."阿不思皱了皱眉头,他想摘掉蝴蝶结,盖勒特眼疾手快,他抓着阿不思的手腕"嘿,我们先看看镜子吧,你应该问问安娜,那个蝴蝶结很适合你,对吧安娜?"盖勒特一只手抓住阿不思的手腕,另只手环在阿不思的腰上,阿不思还没有反应过来,已经被某人带着转了一圈。


然后又恰到好处的平稳放开,阿不思还没有推开某人,就已经结束了亲密接触...甚至还转了一圈,就记得盖勒特那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
安娜在边上拍手"漂亮的深蓝色!哥哥带着很好看"


"我就说很合适"盖勒特挑眉,对着安娜打了个响指,丢了一个眼神。


"...."阿不思陷入沉默。


这两人...怎么回事


"哥哥我觉得就这样带着吧,这是一份心意呀!"少女环着阿不思的手臂,把他拉着坐在沙发上"你还没有和我说你在学校的故事呢!"阿不思刚想说点什么,对上了安娜亮晶晶的小眼神,恩...好吧。


盖勒特十分乖巧的坐在一边,微笑的看着阿不思,甚至还眨了眨眼,够了。


这两人串通好的吧。


Tbc.


----------
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还需努力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