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小红帽与大灰狼(纯脑洞产物,童话衍生,)

故事原文:

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叫阿不思.邓布利多,不管谁看见了都会忍不住喜欢他。他有着一头红褐色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湛蓝湛蓝的十分可爱,有一次男孩的妹妹送给他一顶丝绒做的小红帽,戴在头上特别可爱,从哪以后小男孩整天把小红帽戴在头上,再也不愿意戴别的帽子了。于是大家便叫他小红帽。

小红帽今天要去森林里采蘑菇。

小红帽的妈妈叮嘱她"趁着天气凉快,采完蘑菇早点回来,赶紧动身吧,在路上要好好走,不要随便离开大路,也不要跟陌生人说话。注意不要踩毒蘑菇。”

“好的,妈妈,我会小心的。”小红帽拍着胸口像妈妈保证说,然后他高兴的提着空篮子上路了。

蘑菇在村外的林子里,小红帽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能到。他一边赶路一边唱歌,可刚走进林子就碰见一只大灰狼,小红帽不知道大灰狼是个坏家伙,所以一点也不怕它。

“你好,小红帽。”大灰狼盖勒特说。

大灰狼先生是个穿着大衣,头发灰灰的样子帅气极了,看起来十分威风。

“你好,狼先生。”小红帽阿不思说。

“这么早,你要到哪里去啊?”大灰狼盖勒特问。

“我要去采蘑菇。”小红帽阿不思回答。

“采蘑菇有什么意思?”

“采蘑菇可以炖汤喝!很好喝”

“那你要去哪里采?”

“就在林子里边啊,那里有个大石头”小红帽阿不思说,他一点防备都没有。

大灰狼在心中盘算着:这家伙长得细皮嫩肉的,味道肯定不错,我要想个办法,把他吃到肚子里。

由于林子里有猎人,大灰狼不肯轻举妄动,于是,大灰狼对小红帽说:“你看树林里的花多美啊,而你却只顾着往前走,把它们都错过了。”

小红帽抬起头来,看到阳光洒满了林间,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,他想:也许我应该摘一束鲜花,它们了真漂亮。

于是,小红帽忘记了妈妈的话,他离开大路,走进林子里摘花去了。小红帽每采一朵花都觉得前面还有更美丽的。于是,他继续向前走去,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林子深处。

然后小红帽迷路了,天空黑了下来,树枝看起来黑压压的很是吓人。小红帽很害怕,虽然他采了满满一篮子的花,可是因为光采花了一个蘑菇也没有采到。但是天已经黑了,但是又不知道路往哪里走,于是她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
而大灰狼呢?他朝着小路采了一大堆蘑菇,满载而归。

回去的路上,听见林子里的哭声,随着声音发现了小红帽。

大灰狼还记得这是今天说要去采蘑菇的小男孩。

可是大灰狼也非常喜欢蘑菇,所以就骗小男孩可以摘鲜花,然后他偷偷去采蘑菇。

满载而归的大灰狼问小红帽"你为什么不回家?"

小红帽抽抽噎噎,手里提着一篮子鲜花呜咽到"因为摘完鲜花,天已经黑了,森林黑黑的很可怕,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"

"你家在哪?我可以送你回去。"大灰狼想想自己先前自己的所作所为,有点懊悔,于是说道。

"我...我不敢"小红帽蹲在地上,声音还带着呜咽。

"为什么?"大灰狼问

"我没有听妈妈的话,不但没有采到蘑菇,还迷路了,我害怕妈妈骂我。"小红帽说到

大灰狼也很喜欢吃蘑菇,可是他还是说"你起来吧,我这里有蘑菇,我送你回家,你带着鲜花和蘑菇,妈妈就不会骂你了。"大灰狼朝小红帽伸出自己的爪子。

"谢谢你,狼先生,你真好。"小红帽抓住了狼先生的爪子,站了起来。

狼先生把小红帽送回了家,并且给了小红帽自己采摘的蘑菇,小红帽很感激,觉得狼先生真的是个好人。

小红帽的妈妈也因为鲜花和蘑菇并没有骂小红帽。

小红帽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感谢一下狼先生,他第二天早早的出发,准备去森林里找狼先生好好道谢。

小红帽找了很久,终于在采鲜花的地方发展了狼先生。

"狼先生?!"小红帽说

"你不应该来。"大灰狼说。

"我想好好感谢你,狼先生!我带了蛋糕还有葡萄酒送给你"小红帽说

"不,我不要"大灰狼拒绝道

"为什么?那狼先生你想要什么?"小红帽疑惑

"我想要你"

从此,狼先生和小红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没有分离。

以上

----------

非常沙雕非常ooc.只是单纯的因为。。写一步之遥。。查资料的产物。。

不可深究。就当吃瓜饭后小甜点吧。

欧可能不是很甜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