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2(改)

戈德里克还是记忆中的样子


阿不思和盖勒特站在山坡上的一颗树荫下,俯瞰下去的是山谷里的小村庄,村子的中央有几家店铺,阿不思突然想起那个卖糖果的杂货铺,太阳太大了,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球,烤的花都蔫蔫的,真想来一杯冰镇柠檬汁,酸酸甜甜,很多冰块的那种。


不过幸好树荫伴随着余风缓解了一点夏季的温度。


盖勒特一屁股坐在树荫下,背靠着大树,嘟囔道“这真是太热了”


“炎热只是暂时的”阿不思也靠着树坐了下来,。


“听说你刚毕业不久”盖勒特问


“要回来照顾我生病的小妹妹,她需要我。”阿不思垂下头,盯着自己的裤子缓缓说到。


“我可以陪你”盖勒特问道


“谢谢,值得期待”

成为史上伟大白巫师的白巫师,霍格沃茨校长,和平已经是他的代言词,时过境迁,回首再看,选择家人也许是最好的选择,也是对盖勒特最好的选择。

年轻外表深藏着老矣的灵魂,再回到当初,更多的是平静。

“要好好期待,阿不思”盖勒特手搭在阿不思的肩膀上

他就像个羊毛袜子里突出的毛线,格格不入。


“那是非常繁琐无趣的家事,你并不需要特意花费精力........”


“家庭就像港湾,繁琐无趣,但又在需要时赐予你力量,这会是全新体验。”盖勒特打断阿不思的话语,他缓缓说到。


“没问题,希望您可以体验愉快,我想我们该回去了,安娜应该醒了该回去了。”


和盖勒特顺路回到家中,小镇中购买

了点生活用品。


刚推开门,安娜正坐在窗户边的沙发椅上看书,发现是哥哥


她怯生生样子,看到哥哥的回来让安娜安心不少。


“买了东西,回来的有点晚,希望你没有饿的太厉害”阿不思把三明治放在餐桌上,顺手从壁橱里拿了几个盘子。

“介绍一下,这是盖勒特,一位自告奋勇说要帮助我们的先生。不过可能今天就今天而已”


“你好,我叫盖勒特.格林德沃,很高兴认识你,安娜小姐”盖勒特微笑道。


“阿利安娜,可以叫我安娜”安娜似乎有点怕生,她几乎是躲在阿不思身后给盖勒特回复的。


“坐下来安娜,也许你会想要一杯牛奶。”


安娜乖巧的坐在阿不思边上的凳子上,陌生人得出现,让她有点不适应。


“我想我也需要一杯牛奶,阿不思先生,不邀请我坐下来一起吗?”盖勒特但是不吝啬


“随意坐,来块三明治吗?"阿不思问道。


“没问题,牛奶还不错”盖勒特接过阿不思递过来的三明治。

小姑娘有点拘束的埋头啃食着三明治

“不用这么拘束安娜小姐,我们应该会相处非常愉快。”友好且绅士,充满善意。

人可真善于伪装。

安娜答应了,怯生生的小姑娘居然答应了,梅林?事情不该这样。

盖勒特给阿不思丢了个洋洋得意的笑容,少年藏不住心事,脸上写满了快来夸我呀。

未想过有朝一日,重回山谷可以听见黑魔王讲童话故事。

记忆中他对麻瓜文学总是嗤之以鼻,出乎意料的。

盖勒特手中拿着《格林童话》的画本,正在讲一个叫《小红帽与大灰狼》的故事。

盖勒特此时就像一个伟大的演说家,形象生动的演绎着故事情节,绘声绘色仿佛自己就是童话的主角。

安娜听得非常认真,阿不思也被吸引了目光。

“最后怎么样了!小红帽他们都被吃掉了吗?”安娜看着盖勒特神神秘秘的样子,有点焦急。

“当然是,伟大的猎人先生登场,他用剪刀划开了大灰狼的肚子,救出了小红帽和她的奶奶。”盖勒特用手比划,眼神锐利。

“那大灰狼呢?”安娜问

“小红帽他在肚子里放了石头,他醒过来看见有枪的猎人,吓得逃跑,刚一下来便摔死了。”

“噢,这是它应得的,他是坏人。”安娜眉心舒展,义正言辞

“感觉怎么样?如果是你会怎么选择”盖勒特合上故事书,摸了摸安娜的金色的卷发

“猎人,我想当猎人!想保护小红帽和她的家人,但,我害怕大灰狼,他太凶了....”安娜声音越说越小,最后几个字微乎其微,她眉头纠在一起,眼神露出一丝胆怯,里面藏着不好的回忆。

“勇敢的猎人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去保护自己想要守护的珍宝,你也可以”盖勒特拍了拍安娜的肩膀,安慰道。

“我真的也可以吗”

“不一定,成功需要时间,但是相信我会帮你,阿不思也会,不必担心”盖勒特拍了拍安娜的肩膀。


“也许你会喜欢甜甜的味道"盖勒特给安娜递了一颗糖果。


“谢谢”安娜接过糖果


“阿不思”盖勒特丢给阿不思另一颗水果糖。

柠檬味,酸酸的

阿不思还是更喜欢甜一点的糖果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