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9

到底一步的距离有多远呢?

盖勒特坐在书桌旁,正靠在椅背上盯着窗外的天思考着什么。

重来一次最想要的,他再清楚不过,可是目标改变以后,才发现自己一直身陷泥潭。

盖勒特他是懊悔的,失而复得是幸运,但是也是开始新的征程,他庆幸又仿徨。

他失去了年轻时候的狂妄,他沉稳,冷静,他有谋略,他知道他可以拿下,他想要的他就会得到,可是阿不思从以前到现在..

他是个变数,他身上总是未知,他的深情即是武器也是盔甲,他参悟不透。

盖勒特是头疼的,即使两人贴的再近,总是隔着点什么,他抗拒,他会躲,他的亲人,他的责任。

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感情这种东西,琢磨不透,他没有锐利的目光,甚至没有控制欲,但是你发起的进攻就像掉进海绵的钉子,身陷其中也无法逃离。。

他没有刺猬的尖刺,确像温柔的刀子,他温柔如水,碰上也会疼。

感觉四周都是密不透风的墙,没有门窗。

一步的距离是很近,那一步便是千山万水。

给自己的行程定个目标,它的第一步就是安娜。

压抑自己的年轻巫师...

他想起了克雷登斯,太过压抑魔法能力,却因为一些特定因素演变而成毒药,强大的力量压抑的下场演变而成变成了极度不稳定的黑魔法。

他们危险,但他们的本质上又是孤独...

被不信任害怕各种情绪包围,恐惧产生的力量终归是黑暗的。

但是最近的相处让盖勒特也有疑惑,安娜最近魔法接受能力大大提高,小姑娘有时候还会热情的叫我给他变变好玩的东西。

刚见到安娜时小女孩的胆怯与现在简直天差地别。

安娜对于盖勒特来说其实算是自己爱人不得不管的亲人,她的病态不稳定影响了他们的计划,年轻时的他看不见除了阿不思以外的人。

他那么骄傲,天之骄子,他自以为是。

曾以为自己是救世主,其实从一开始他逃走的时候他就输了,聪明人的聪明想法,太过于聪明便是愚蠢。

盖勒特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每次回想记忆总是头疼不已,越想就越为自己的莽撞头疼,不顾那只是暂时的。

少年眼中的蓝色是深邃,他当然要好好照顾安娜,他还要让她重新拿起魔杖,环境只是暂时的,不稳定就让它稳定,畏惧便让她接受。他不以为然着,他只是阿不思一个人的败将而已。

戈德里克的夏天,即是起点,又是终点。

事实上,盖勒特是一位善于交际,样貌英俊,优雅动人的金发少年,除去自大简直金光闪闪,还有善良简直锦上添花,任谁不心动呢。

盖勒特正在镜子前整理自己的发型,在胸口别上了一个金色老鹰的胸针,扣上了衬衫领口处最后一个扣子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。

看了下怀表的时间,准备出发去阿不思家,不过去之前,他有个更好的想法...

有些东西,其实很简单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阿不思家

阿不思正站在放门外给窗外安放的植被浇水...

"阿不思..."后面传来盖勒特的声音,阿不思转过头,手里还那着水壶。

"早上好"阿不思看见一个金色的身影朝自己跑来..

他手里似乎拿着些什么,气喘吁吁"放下水壶,跟我走。"盖勒特一把抓住阿不思的手腕,顺便把水壶放在窗边的木架上。

"啊?.."

盖勒特就拉着阿不思朝城镇跑...

"盖尔我们是要去做什么???"阿不思疑惑的问

"上课!"盖勒特说。

阿不思一阵懵...

然后盖勒特就拉着阿不思在城镇杂货铺,买了一本笔记本,一些五颜六色的纸张,一袋子糖果,一卷织带,和一根羽毛笔。

购买完毕,两人站在杂货铺路口。

"盖尔,你应该解释一下。"阿不思用手指了指盖勒特手中的纸袋。

"阿尔,你觉得最近安娜看起来怎么样?"盖勒特说。

"很不错,心情愉悦。"阿不思回答。

"那她对魔法呢?"盖勒特问,他看着阿不思。

"盖尔..你知道的..安娜她"

"是不是越来越喜欢了。阿尔,我觉得我们应该换种思维方式,我们不一定非要她强行使用魔法,但是我们可以去引导她..."盖勒特俯身朝阿不思耳边靠去"流淌在巫师血脉里的,可是梅林的荣耀啊"他说的时候声音不大,正好阿不思听得见。

阿不思抬头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,亮晶晶的。

盖勒特顺势把左手搭在阿不思的肩膀上,勾起嘴角"我的阿尔需要做的,就是相信我。"

"那可是我的妹妹..."阿不思避开了那双蓝色的眼睛,他看着远方的商铺。

"阿尔,那也是我的妹妹,只要她不再厌恶,不去惧怕,去接受,而且我们只需要引导她,如果她都无法控制,那便会被魔力反噬。"盖勒特继续说到,阿不思皱了皱眉没有说话。

盖勒特拿手指把他的眉头抚平,他笑了"阿尔,只不过是去教安娜做折纸,我前几天答应她的!"他说着还从纸袋中拿出了不同颜色的纸在阿不思面前晃晃"我还特意买了彩色的!"

"盖尔!"阿不思有点生气!现在的年轻人,真的非常莽撞!

盖勒特似乎早有准备,他精准的把一个剥好的糖果,喂进了刚张开嘴正准备说话的阿不思嘴里。

入嘴满是甜蜜。

"阿尔,我说的可是实话,我考虑了很久,你作为安娜的哥哥,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我的想法,我不想我们之前产生误会。"

盖勒特已经没有刚才神采飞扬,主动认错,先发制人。

阿不思一时语塞....

其实盖勒特不说他也有过这个想法,能够接受魔法比任何捷径都要方便的多。

只是没想到他更加敏锐,他总是出其不意。

一时间挑不出毛病,他的出发点甚至比想象的更简单。

"好吧..."阿不思叹气。

阿不思承认如果盖勒特不解释,他的确会认为他在拿安娜开玩笑,安娜就像他的逆鳞,一点就炸。

他不但没有争辩,甚至认真的解释...

听话的孩子有糖吃,这太对了,起码阿不思现在表情比起刚刚的僵硬好了不知多少。

"不生气了就回去吧。"盖勒特拉了下阿不思的袖子。

"我还气着呢。"阿不思撇了一眼盖勒特,红发少年抽开了自己的袖子。

"你这样我会想亲你的"盖勒特一本正经的说。

"我可不想被亲。"阿不思拒绝。

"那就吃颗糖回家吧。"盖勒特笑。

少年不畏前路艰难险阻,那一步便是迎着走了下去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

拖延症儿童产粮记!

其实问中如有设定不合理地方务必见谅,ooc是属于我的,脑洞文有时候可能会脱离主体,但是由于该作者真.甜脑

_(:з」∠)_有很多东西解决方法永远都是简单粗暴!充满爱!所以!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~~~

本文核心其实只是单纯让我爱的人更幸福!hahahahahahahaha

为自己磕的cp打call

我命令他们结婚!立马结婚!

٩( 'ω' )و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