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1改

[重生梗]中长,轻松向,我只是个想吃糖的孩子。 

 来自微博一个小可爱的脑洞,十分喜爱。
十分爱这对,第一次写同人,努力不ooc,虽然已经构思了一段时间!但是经过努力修改过来的第一节~


其实只是个朴实的糖型玩家,希望我爱的cp永远甜甜蜜蜜呜呜呜


 

补充一下原借脑洞:

[cp]#GGAD[超话]#好想看GGAD双双重生回初遇的夏天却不知道对方也是重生,GG为了挽回AD洗心革面,一边花式追妻一边咬牙切齿地和娘家人搞好关系;AD害怕重蹈覆辙,一边保持距离一边小心翼翼引导GG不要走上歧途。两人在一次次的试探中放下前世恩怨重修旧好,最终联手拯救世界将刚刚萌芽的伏地魔扼杀在摇篮里【×】[/cp]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大人


 

跨过那一步,我希望没有距离。永远。


 

---

记忆停留在与哈利最后的交谈,运筹帷幄心思缜密的白巫师为大爱谋划了一辈子。


大战以去,哈利独当一面,黑魔王的倒台,一切伴随着高塔后画上了最后的句号,它伴随着我的一生,终于结束了。

 

"阿不思,阿不思"

缓缓睁开眼,好眼熟,阿不思在脑中回想能对上此情此景的记忆碎片

好熟悉,好像是山谷,戈德里克山谷。

是夏天,少年的呼唤...

那是噩梦开始的地方…

强行拉回思绪,少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,外面还有熟悉的声音。

这是在哪?阿不思疑惑的看了一下四周。

熟悉的房间,书柜上摆满了自己收藏的一些喜欢的书籍,桌子上零零散散的纸张,边上还摞着几本堆积起来小山高的笔记本。

墙上贴着一些阿不思曾经得到奖状,以及挂在奖状边上,家人完整的全家合照,父亲,母亲,阿不福思,阿利安娜和阿不思。

真眼熟啊,这个书桌,阿不思环顾了一下四周,心中生出一个大胆的猜想,自己是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旧居?

阳光透进房间,阿不思半坐在床上,镜子上映着的是一个年轻的身影。

红褐色的乱糟糟的短发,睡衣上全是褶皱,惺忪刚睡醒的样子赫然是年轻时的阿不思。

梅林的胡子,我这是?

阿不思猛地摸了摸自己的脸,狠狠一掐,疼痛让阿不思表情瞬间皱在一起。

竟然不是梦?

"阿不思?你醒了吗"楼下再次传来熟悉的呼唤声,打破了阿不思的思绪

"抱歉。这就来"压下心中慌乱,起身推开房门,隔壁是安娜的卧室,卧室门紧紧闭着,还是记忆中的样子,安娜还在的样子。

辗转反则大半辈子,注定悲剧收尾的夏,“呵”真可笑。

这就是临死前回忆的走马灯?魔法回溯?

他记得的那个穿着蓝色裙子的少女

叫自己哥哥时的模样,她欢笑,她悲伤,她暴动。

如果重来一次,阿不思你会怎么选?

阿不思轻轻的扭开了房门的把手,"嘎吱"阿不思屏住呼吸,心脏仿佛提到了嗓子眼。他在期待些什么......

会看见什么?

他悄悄的,小心翼翼。身子轻轻凑上门缝。

安娜会在吗?

长发少女正静静的躺在她的床上酣睡着,均匀的呼吸声,手中抱着咖色的金丝熊,那是阿不思送她的十岁生日礼。

阴霾驱散,灰暗场景透出了光明。

一口气哽在胸口,她还在,她还在。半世纪的分离,久违的亲人,重新出现,窗外的太阳仿佛染上了希望。照射在自己那无法救赎的伤口上。

是新生啊……


   楼下再次传来的呼唤声,阿不思回过神,轻轻的带上房门,朝楼下走去。

步伐轻快,年轻的身体一时间不太习惯,磅礴的生命,还有一种莫名的期待。

打开门"我很抱歉…”话音未落,映入眼帘,停格半世纪大概是从未想过的再遇方式。

“早上好,盖勒特...."

"你神色看起来不好?"

"也许因为这一天太平静了"

"巴希达姑婆说山谷下的湖边景色很美"少年笑弯了眼,眸子里生机澎湃,真耀眼。

阿不思答应了,太阳刺眼又热烈,人看起来亮晃晃的,答应一个少年的请求,也不是罪不可恕。

------------

产粮的目的其实是为了甜蜜自己!欢迎大家讨论!

小白努力进步(❁´◡`❁)*✲゚*

人生太苦!需要吃糖呜呜呜



评论(22)

热度(655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