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圣诞快乐

[与盖尔在一起后,第一个圣诞节]


今天是平安夜!


但是阿尔很惆怅,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圣诞节该如何度过,今天一早起来,他以为盖尔会说些什么,然而并没有!什么都没有!


没有圣诞活动,没有准备圣诞树,也没有准备圣诞袜!甚至连祝福也没有!虽然今天是平安夜!


他是忘记了明天圣诞节吗?好吧他知道盖尔很忙,忘记也不是没可能。


他撇这嘴,难得的假日某人不但不在,甚至留他一人在家里!没人告诉他明天是圣诞节吗?


阿尔躺在床上不停的翻滚,一边翻滚一边心里暗暗吐槽盖尔这个毫无浪漫感的男人,像是报复的把盖尔折好的被子弄的乱糟糟的,枕头也踢到了床尾。


哼,他自找的!


阿尔就这样等阿等阿,盖尔什么时候回来呢?


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阿尔失落的坐在床边,身旁还放着早就织好的围巾,还有一顶羊毛帽子。


那是他给盖尔准备的圣诞礼物,最近伦敦越来越冷了,盖尔每天回来鼻子和耳朵总是冻的红红的,他总是说不冷,只是风大。


天色完全暗下来了,可是阿尔并不想开灯,外面是到处都是亮堂堂的一片,而屋子冷冷清清的样子,他也不想开灯。


他把脸埋在双膝间,闭着眼睛。


好不开心阿,盖尔啥时候才能回来...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阿尔在醒来是被敲门声吵醒的,阿尔眼前一亮,是盖尔回来了!他急急忙忙跑下床,去开门。


可是打开门外面只有一个大大的盒子,空无一人。


刚还有点精神阿尔,瞬间蔫了下去,盒子上面放着一张纸条。


赠予,阿不思.邓布利多的圣诞礼物。


请在家中打开!


署名是无,并不知道是谁寄来的礼物。


阿尔疑惑,放下纸条,准备把纸盒推进屋中,不得不说!那个盒子太大了!!!!还很沉重!!


阿尔费劲的把盒子推进屋内。


好不容易关上门,阿尔累的摊在沙发上坐了一会,,那是一个红色的巨大盒子,外面系着绿色的绸缎蝴蝶结,阿尔轻轻拉了蝴蝶结的一角。


绸缎掉在地上,他把盒子打开。


"圣诞快乐!宝贝!"盖尔从里面跳出来,他穿着红色的大衣,脑袋带着红色的圣诞帽,还在嘴边粘了一个白色的胡子。


阿尔显然被突然跳出来的盖尔吓了一跳。


盖尔给他带上了圣诞帽,那个圣诞帽后面还挂着一个金色的星星,那是盖尔亲自挑的圣诞帽!


盒子在盖尔出现的那一刻,像四周摊开,平铺在地上。


盖尔变着戏法似的,盒子上出现了一颗巨大的绿色圣诞树,上面挂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羊毛袜!还有彩灯,星星,亮晶晶的!


阿尔惊讶"为什么全都是羊毛袜?"


"我希望你可以穿着它们和我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冬天,每一个圣诞节"


"哼!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!我已经等了你一个晚上了!"阿尔炸毛。


盖尔故意拿白胡子蹭了蹭阿尔的小脸,"因为我想要做你的圣诞老人!可是圣诞老人平安夜是不能出现的!"盖尔想要搂住阿尔。


阿尔推开了盖尔"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吗?"


"用一天的等待换以后的每一个圣诞节,这个礼物你不喜欢吗?"盖尔眨了眨眼睛,他委屈的看着阿尔。


"全部都是羊毛袜子!盖尔!那都有多少双了!!!"阿尔指这圣诞树说。


"还有蛋糕!红酒!火鸡!我都准备好了!"盖尔魔杖一挥,餐桌上摆好了蛋糕,红酒还有火鸡。


盖尔看着阿尔,得意的笑着,一副求夸奖的表情。


阿尔还是哼了一声,不想理他。


盖尔只好拉着他的手,晃来晃去"别生气了,我带你去看星星阿"


"我不看,你袜子树上的星星就已经够看的了"阿尔拒绝。


"阿,我知道了!"盖尔搂着阿尔的腰,大大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"还生气吗?"


阿尔不理他,盖尔又再亲了一口。


"还生气吗?"


阿尔还是没理他,于是盖尔正准备亲一口。


"不要"阿尔推开他,"你别亲我,不给亲"显然阿尔并没有推动," 你不是生气了吗?亲亲就不气了"盖尔笑着又亲了阿尔一口。


阿尔涨红了脸,"我..我不生气了!!你别亲我了!"


盖尔哈哈大笑,还是亲了阿尔一口。


虽然最后被阿尔追着满房间打...


阿尔最后还是把圣诞礼物给了盖尔,他亲自围在了盖尔脖子上,特意系成了蝴蝶结状,还给他套上了阿尔牌手工羊毛帽。


"好看吧"阿尔望着自己的杰作发出由衷的感叹


"恩,很配我帅气的面孔"盖尔回。


"难道不应该夸我精湛的手工吗?"阿尔反问


"我这么帅不就是你的手工衬托的吗?"盖尔捏了捏阿尔的脸。


"你看看和你那一圣诞树的羊毛袜比好看多了!"阿尔嫌弃。


"那可是我手工织的!你应该荣幸!"盖尔反驳。


"那我不要了!"阿尔拒绝。


"你没有不要的权利,我织那个手都起茧了!还用了你最喜欢的颜色呢。"说着还把手伸出来给阿尔看他的手指。


........


圣诞完美告终,


阿尔得到了一颗树的羊毛袜子,他再也不缺羊毛袜子了,身边还有一双最大盖尔羊毛袜的陪着他。


这是阿尔和盖尔的第一个圣诞节。


圣诞快乐!做你最温暖的羊毛袜子。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迟来的圣诞限定
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