٩(๑`ȏ´๑)۶痴汉A

我的cp天下第一甜,记录一些奇怪脑洞随笔

[GGAD]一步之遥.7

愿太阳融化冰雪。


愉快的时光总是是短暂的,腾飞在天空无忧无虑的自在。


一种思想的碰撞,一拍即合的愉悦,自信又迷人,充满野心的猎人,锁定着他的猎物。


盲目的快乐使人失去理智,也使人带来悲伤。


快乐总是假象。


他隐藏起了他的爪牙,在你最脆弱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。


三人的争吵,妹妹的死去,兄弟的决裂一切如同喷涌的泉水止不住的外泄,它在喷洒,所到之处只剩悲伤。


阿不思从梦中惊醒,冷汗从额上滑落,时间依然无法治愈拴在心上的牢笼,即使过了很久每次做梦仍是这个场景,一次一次的重复,痛苦撕裂愈合又再次破碎,无限循环,没有终点。


想念糖果的味道,想被甜蜜充斥口腔,缓解苦不堪言疼痛的心脏。


阿不思颓然的盯着天花板,缓解梦境的后遗症。


他都快忘了,快忘记他们的结局了。


最近他们总是靠的很近,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和安娜讲一些有意思的故事,或者陪她画画。


不过安娜时常也需要休息时间,玩累了小女孩就回卧室休息,便留下盖勒特,两人呆着无话可说也不是办法,盖勒特就会主动搭话,金发少年笑得肆意,不知不觉便被他深深吸引。


然后就见盖勒特和自己招手,回去了。


阿不思再反应过来已是深夜,他告诉自己他只是个孩子,总是充满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,战争压抑太长可能让苍老的内心已经麻木不堪,所以见到耀眼的夏日光辉总是移不开眼,阿不思告诉自己,那些只是暂时的假象,但仍然要向前,即使从来一次他也不应如此。


但那盛夏的少年阳光下的笑容璀璨无边,他奔跑在丛林中的回眸,他在河边抓鱼时的专注,他送花时温柔,他抱着自己旋转在草地上,他拉着我的手跳舞...


即使麻木不堪,还是让人动情,他多可恶,他是假象,短暂如同烟花,逃不走也放不开。


不知所措....阿不思捂住耳朵,他真想给自己来个一忘皆空,深夜如同潮水扑来,挥散不去的记忆将他包围。


但他做不到,甚至没有勇气让自己忘记,他不配。


窗外传来"砰砰"的敲击声,把他从记忆中拽出。


"阿不思!"他直起身子,阿不思看见窗外的盖勒特。


他坐在不知道从那来的飞天扫帚上,阿不思从床上跳下来,他把窗户打开。


"盖勒特.你怎么来了"阿不思问


"上来,我们去兜风"皎洁的月光照在少年脸颊上,没有阳光下的刺目,他温柔的朝着自己笑,眼底是星辰闪烁。他伸出手邀请。


下意识的抓住了那只手。


"小心,抓紧我"盖勒特握住阿不思手,牵着阿不思跨上扫帚。


盖勒特让阿不思坐在扫帚前端,他从后面环住阿不思抓住前端的木柄。


盖勒特比阿不思要高上点,阿不思被盖勒特很好的护在怀中,晚上得戈德里克,月光带走了白日温暖,坐在扫帚上风吹来还是有点凉意,阿不思下意识抖了抖,睡衣并不是很温暖。


"你冷吗?"盖勒特问。


"有点"阿不思说。


"那我抱着你"盖勒特说完,便从后面贴近阿不思,盖勒特左手环过阿不思的,他的头靠在阿不思右肩上,阿不思甚至能听见盖勒特的呼吸声,在寒风中依然很清晰,还有他的温度。


"盖勒特,我们去哪?"阿不思问。


"去看星星。"盖勒特说"你要扶好了!阿不思,我的意思抓紧木柄。"


"恩?"


扫帚朝森林飞去,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,风吹拂在脸上,四周一片寂静,他和盖勒特坐在扫帚上,他们要去看星星。


"阿不思,你看"盖勒特在耳边轻语。


"什么?"。


"你看星星"


只见无数个小小星点,扑闪扑闪。像河流一样布满丛林。


"那是.....萤火虫?"阿不思盯着那片星河。


"是不是很美。"盖勒特说。


"我从来不知道..它们真美。"


"我前不久发现的,我想着也该让你看看!"


少年说话时语气悠扬,阿不思能感觉到他说话时上扬的嘴角,他是如此温暖。


最后他们坐在一颗大树上的枝干上,盖勒特坐在阿不思的身边,他看着星星点点的萤火虫"阿不思,如果安娜病好你会去那?"


"去霍格沃茨任教吧,当然安娜她会不会好,我不知道....."阿不思看着远方,他当然知道。


"那我陪你"盖勒特悠悠的说。


"那你可要再读两年。"阿不思勾起了嘴角。


"我以为你已经看出了我才华"盖勒特直勾勾看着阿不思。


"什么才华,太黑了我可看不清"阿不思好笑的撇了他一眼。


盖勒特掏出魔杖,一个荧光闪烁照亮了他的脸庞,"现在看清了吗?"他挑着眉狡黠的勾起嘴角,他看着阿不思,是那么专注。


"看清了,你很亮,在发光。"


他们相互对视了一小会,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
"阿不思,承认吧,你已经被我迷住了。"盖勒特笑着说


"我可没有。"阿不思冷淡回应着,但是笑容依然挂在脸上。


"笑得时候可不能说这么无情的话。"盖勒特皱着眉头撇嘴道。


"还不是因为你一直盯着我"阿不思沉默。


"我可以叫你阿尔吗?"盖勒特又问。


"不可以"阿不思回绝。


"阿尔,你可以叫我盖尔。"盖勒特一本正经的继续说。


"我还没同意呢。"阿不思无奈。


"阿尔阿尔阿尔阿尔阿尔,多叫几遍就习惯了"盖勒特说。


"好吧"阿不思叹气。


"阿尔,你看这样多亲密"盖勒特语气中带着雀跃。


"我可没有这么觉得。"


"那是因为你没有叫我盖尔,你应该试试。"


盖勒特认真的看着自己"跟我一起念:盖尔,来阿尔你试试。"


"不"阿不思扭过头去,不看盖勒特。


盖勒特急中生智,他两只手放在阿不思脸上,轻轻把阿不思的头扳向自己。


"盖尔"盖勒特念到。


阿不思没有回应.....


"盖尔"盖勒特继续。


石沉大海....


"盖尔"盖勒特锲而不舍,再次念到。


"你赢了,盖尔,就叫你盖尔。"阿不思叹了口气,他告诉自己对方只是个小孩子,不要当真,明明到嘴边的拒绝,因为对方期盼的目光瞬间就咽了回去。


然后....他们在丛林里呆一夜,阿不思已经不记得自己啥时候睡着了,他就记得盖勒特给他讲故事,一开始他认真的回复,后面就闭上了眼睛。


不过他并没掉下去,他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里,昏睡过去。


今夜他没做噩梦。


他梦见他们再次相爱,他们两个人像火与锅一样合拍,安娜不再抗拒魔法,没有与弟弟争吵,大家相安无事,他们一起在霍格沃茨教书,一起周游世界,他们毫无拘束,他们十指紧扣,他们密不可分。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_(:з」∠)_咸鱼了抱歉!!!!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了!!!!!!!

每天都想写刀子现场,后面就变了糖分...

大概我是一个只能发糖的小朋友吧!刀子实在不适合我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